风无际

人生苦乐掺半。若能一享这红尘百味,也不算白走一遭

道系业余写手,文笔随心,吃cp天神梅拉,奥同希梦、希佐希、扎奈/诺、杰高
语c拉斐尔(天神)隐退,本命不改,偶尔产刀(?)
喜爱希梦,热衷闪恩
前年在兄坑里快乐摸鱼,这两年被须佐之男迷的七荤八素,会写一点我流的高天原造谣pa

#终结的原点#(天神梅拉)

“我看见前方深渊巨口,却依然要往前走去

不会回头。”

——拉斐尔



繁茂枝叶轻晃,夕阳的光斜斜穿过疏密的枝条,落在琴弦上。


梅丹佐。

千万伯度里,被这个名字诅咒般缠绕束缚着四肢,牵动着心神。

柔和的风化成无形利刃,浸染腥秽。


参天的巨树湮于苍白的火焰,焦枯朽裂,星子一般溃散。万千英灵无处归依,凄然坠号。

漂红的金絮堕下辉煌的七天,圣火烧灼,流石一样陨落。万千思绪无处归依,漠然沉溺。


神说,那些彼此相爱的人有福了,因为爱能赦免许多的罪。


摩挲着里拉琴身,抚拨弦丝。


梅丹佐。

你从来都没有赦免过我。

即使我是为了你。

为了你,而不顾一切。

你依然不会原谅。


里拉低吟,风行迅疾,呼啦啦翻动着打开的书页。


是啊。

我早该明白。

我永远也比不上米迦勒,更比不上伊万杰琳。


日暮沉降,昏黄天空洇开深紫,晚祷钟声敲响,夜色卷轴一般铺展开来。


战争即将平息,一切都会回到原点。

跨越七千年的爱恨走到尽头,即将迎来新的开始。

死去的都会复生,绝望的都能看见希望。


那我们呢。

是否……还有复生的希望?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